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我隨便寫,你隨便看

就把它當作是…為了了解狀況吧!

有時,在工作上難免會被主管問東問西,最難的是,當那位主管屬於空降,又並非做過相同的事,卻對你的工作事項或流程有所質疑時,她很天馬行空的認為這件事很簡單,卻不細看裡頭的錯綜複雜,真的很難跟她解釋清楚。那就把它當作是…為了了解狀況吧!

很久沒寫blog了,其實昨天想去看一下探路客,結果已經開不起來了...
只好到Matters來看看以前的探友文章,果然還是他們的文章有內容有故事((哈哈
不像我只是寫寫心情發發牢騷。

昨天湯圓吃多了,晚上我還吃了兩碗飯XD,一種到隔天中午(也就是現在)還在飽的感覺~
下班該好好的運動了,把我的小肚肚消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