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換新電腦~開心~

I have a Note~ I have a Book~
(扭來扭去扭來扭去…)
Notebook!!

嘿!是滴,妞最近換新電腦了
舊電腦歷經7年之後,它被我換掉了
開機要跑5分鐘、網頁再跑5分鐘、影片再跑個5分鐘…
就連廣告倒數的5秒,我也完全按不到略過
很難不對它發脾氣呀XD
想盡了辦法刪除多餘程式、重新設定、回復原廠
頂多…再快個1分鐘吧!
拿去送修都被老闆和維修人員說「這款電腦很舊了,就算升級也沒辦法跑很快」
處理器似乎是跟不上速度了,螢幕跟電池也有耗損
經過一番掙扎,決定換一台新筆電~~~!!!

選來選去換了一台14吋的Acer,還是新的Swift go (YA!!)
(沒有要開箱!沒有要業配!)
買筆電也要是視覺型的
超漂亮的呀~(舊筆電就是個…全黑的配色…)
重點是,速度飛快,當然跟舊的比是飛快XD
我還趁有折價券的時候買的,真的好~開~心~
網頁不卡、打字不卡、螢幕好看、看影片超順、整台都漂亮
用新電腦就是愛心大噴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