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一下
練一下

每天規律運動是我的使命

2021.08.26今日運動紀錄

青山瀑布

大家好,每天規律運動是我的使命,我是練一下。

有了昨天的涼爽之旅,今天忍不住又往水邊跑,爬了滿身大汗後,泡在涼涼的溪邊,所有的疲勞都消散了。

好乾凈涼爽的溪水

記錄紀錄,每天重覆一直紀錄基本運動,也只是在督促自己運動,有了紀錄才會如實的去動,當然縱使沒有記錄我還是會去動,只是少了一種驅動自己的力量,而且這個方法還真有效,當然今天該做的也沒少,滾輪10下,50個伏地挺身,單槓10下完成了今天預定項目。

再次感謝自己今天一樣有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