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簡
梯簡

九層塔頂層住戶 標準普爾一個

衝擊的青醬

不願多洗一個盤子,所以在鍋裡扮好後逕食了,不太美觀哈╮( ̄▽ ̄"")╭

毀三觀啊,這罐頭!

我喜歡吃青醬,去義式餐廳吃飯大多點青醬義大利麵,偶爾也會自製青醬。一直以來,我以為除因客觀環境(在台灣,新鮮羅勒罕見,而九層塔唾手可得),主要是羅勒與九層塔的味道差異不大,所以台灣人製作青醬常以九層塔代替羅勒。直到今天吃到這個義大利進口的青醬罐頭,才知道(什麼嘛!)九層塔和羅勒完全不是一回事!羅勒的味道很類似於(令人聞風喪膽的)香茅。活了這麼久,走的都是邪門歪道,而不自知。原來我根本不喜歡青醬本尊,而是喜歡山寨的青醬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