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簡
梯簡

九層塔頂層住戶 標準普爾一個

近日所思

一、什麼時候最想死?

剝白煮蛋時發現殼黏在肉上,看著肉都要剝沒了,愈剝愈崩潰。好想死。

二、

我發現自己很在意嗓音,對嗓音的喜好分明。可能大家普遍如此?最近,看某YouTube影片,藏鏡男的聲音很乾癟、很低沉,影片開始沒多久,我便開始嚷嚷:這男的聲音好讓人受不了啊。另一個例子,觀看某線上課程,畫面只有ppt,主講人的聲音溫柔、輕快,不尖銳也不沉悶,我心想這個男生可能個性溫和、活潑,長得好看,有機會想認識一下。

三、

外川說,對小朋友而言,生活新鮮事愈多,所以感覺時間過得慢;而成年人的日子一成不變,所以覺得時間咻的消失了。

入職三天,我覺得時間過得真是慢。

四、

下班後,主管找我聊聊,輕鬆愉快的那種。講了一些鼓勵的話,突然蹦出一句:那個誰誰誰也是現在變得有自信,跟剛來的時候都不一樣了。

另一件事,今天下班時,同事讓我上班不要那麼緊張。

我才意識到:原來我不自信、焦慮得這麼明顯啊。

我在辦公室的狀態是和和氣氣,笑容堆滿,與同事交流多,有在social。

開啟社交模式是下意識,不自信,焦慮也是下意識,我都無法控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