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蛋🥚
阿蛋🥚

學生,試著創作。把從記憶裡逃出來的東西,用文字封印在此。

《01. 戀》

我是如此愛你,日昇又落,花凋復開......

世界離我好遠,而我變的好小好小,天空漸漸由藍轉橘,然後霞光燃起。


你住在我的眼睛裡,一縷耀眼的光。城市不懂浪漫的點起街燈,太陽就要墜落,火即滅。月亮沒有升起,海浪停止拍打,天未暗,你正在閃爍。時而,你予我以愛、以溫存,而在這曖昧的牢籠裡,我是無從脫逃的。


我離你好遠。我是如此愛你,日昇又落,花凋復開,生命與愛意仍然旺盛;縱使我見不到你,我也會向你所在之處緊緊擁抱空氣,讓十萬八千里的冷都化作我對你的戀。


我的生命是一團火焰,燃料是我,因而當我們初識,我已是殘破。冷風徐徐,細雨霏霏,你不在海上,我回頭張望,一切都碎裂。浪平穩的呼吸而我大口喘氣,陽光滿蓋大地,你還在我眼裡閃爍,熠熠在虛無之上。


你永遠不會理解我因殘破而疼痛的傷口,但向著你,陰霾都消失,我的脆弱、不安與焦慮,都塵封在你闊大完整的臂膀下。你的光芒向前飛快,是我不可及的遙遠,你背它而來,溫柔與暖傾注於我卑劣的身軀,你似愛的情感滿溢,不過若即若離,我的精神恍惚,影子從來沒有如此短小在我腳下。


光芒愈烈,白蔓延到我全身,無處躲藏而被吞噬,朦朧迷茫的視覺讓我感受不到四肢,我於是闔起雙眼。


沒有辦法,我可能終生都在追逐光芒,與其見到自己不斷墮落。你說,世上有誰甘願看到自己的生命渺小無能?你的完整恐怕是無從理解的,我殘破且巨大的悲傷終究要由我承受消化。


追不上,你在天上,我在地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