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明天的計畫

聊一下明天的計畫,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明天不在~
今天要連明天的文一起寫.....。

昨天小鹿的文章下面,第一次出現了某種類型的廣告文0.0

廣告ㄟ

簡單來說就是色情內容的,我也順手封鎖對方了~
順便在此跟@Ciriatto_羅夏 說一下內容,剛看了一下,對方已註銷用戶,不知道是主動註銷還是被註銷?

明天是拖延已久終於確定的簽約~
客戶約早上10點在台南,所以最晚9點半要到台南,我是打算9點到,所以要搭上6點50分從朝馬開的國光號,這樣就可以在10點前,先去我想去的早餐店買早餐了,嘿嘿嘿.....。

本來計畫沒什麼問題,結果早上...客戶那邊的聯絡窗口告訴我一個不好也好的消息.....。
壞消息是...,我要帶筆電去,筆電很重...。
好消息是....,工程師也要去,聯絡窗口說明天順便看設備。
壞消息是....,工程師去的話,我行動就需要配合同事,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好消息是....,有人幫我背筆電了~

不過跟同事一起去的話,在台南移動就不租腳踏車而是改租機車,兩個人的話租機車比較划算。

目前煩惱的地方是.....,你們說.....
原定下午要去綠町吃甜點,我甜點應該挑芭菲(就是百匯啦,法語:parfait)好,還是蛋糕+霜淇淋的套餐好?

芭菲是這樣:

180元

蛋糕套餐是這樣:

好可愛0.0

蛋糕,我是想挑抹茶口味的:

130元

直接點芭菲感覺上比較划算,180元可以吃到霜淇淋與甜點。
但蛋糕+霜淇淋的套餐好可愛0.0,問題這樣要205元....。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在綠町吃什麼呢?

最後讓我們來看幾則日常的冷笑話。

夫妻兩人一起出去玩,兩人開開心心租了雙人自行車一起準備在附近繞一圈。
當兩人汗如雨下的爬上一個大坡後,老公一邊喘氣一邊說:「這坡也太陡了,居然騎的這麼累!」
妻子跟著說:「就是啊,要不是我一直按著剎車,我們一定會滑下去的!」


某天上作文課,老師要大家描寫一位有突出地方的人。
小美問小明要寫誰?
小明:我要寫我的奶奶。
小美:你奶奶哪裡突出?
小明:她椎間盤突出。


某次,一群朋友在討論彼此的家庭地位。
有人問老王,他家誰做主?
老王:我可是一家之主。
朋友問:那你老婆呢?
老王:她啊,她差一點。
朋友?
老王:她是一家之王。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朋友拍的,當封面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