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昨晚的貓咪們

聊一下昨晚的貓咪們,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週五,聊點輕鬆的~

先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貓咪確定回來啦(灑花),雖然花白還是不見蹤影,但中貓方面,除了一直在的小灰雜(牠的毛色真的很適合隱藏),小虎斑與小花確定都會回來吃飯。
貓霸黑白點也有回來威嚇其他貓咪。

昨晚就遇到這樣一幕。

一回去就看到小灰雜在前方,某隻小黑白在旁邊圍牆上,停好車就看到小虎斑開開心心的走過來。

小黑白

把機車停好,正準備拿點心去找小虎斑,就看到黑白點踏著我是老大的步伐前來,先是小灰雜飛快逃跑,然後小虎斑也隨之跑走。

看黑白點已經加速要衝過去找小虎斑,趕緊出聲喊牠。

快速移動中的黑白點

黑白點其實還認得我,看我叫牠便停下腳步,看著小虎斑已經逃到隔壁的身影.....,只能放棄餵小虎斑的打算,確認黑白點有看著我,慢慢拿著點心去對面的圍牆。

黑白點

倒好點心,連忙退下,黑白點隨即跳上圍牆去吃點心。

然後...,一直被我懷疑是黑白點小孩的小黑白,果然被我懷疑的很有道理,因為小黑白一看我餵黑白點,就開始咪咪狂叫....。

讓小黑白看到我在離黑白點有點距離的圍牆上,倒了點心後,小黑白就跳下來跳上圍牆吃點心。

我還特別觀察一下黑白點會不會去搶小黑白的,果然!黑白點吃完自己的就往小黑白那邊靠近,而小黑白不愧是小貓,沒被大貓欺負過,還能堅持在原地吃自己的。
黑白點不知道是顧慮到我還在看,或是對疑似自家小孩的貓咪有所顧忌,沒有繼續往前。

大致上確認小黑白吃得差不多,我才進屋~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前晚的小花白。

小花白

目前小花白這些小貓,還處於叫不下來的階段。

大貓回來也讓我不用擔心,之前為了花白買的貓咪點心,沒有貓吃了0.0
只要大貓們會吃,小貓(尤其是小黑白)就會養成吃點心的習慣~
小黑白在這件事情真的像黑白點,之前還有沒餵牠,牠在門外盯著看的紀錄....。

最後跟大家說些能解決日常困擾的冷笑話。


小明嫌棄媽媽煮的菜難吃,總是寧願吃泡麵也不乖乖吃飯。
媽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特地去報了個培訓班。
三個月後,問題果然解決了!

媽媽用跆拳道打的小明乖乖吃飯。


某天,有位覺得大家都看不起自己的香客,來找清水禪師。
香客對禪師說:請問禪師,我要如何讓人不會看扁我?
清水禪師緩緩喝了一口水,回答:吃圓一點。


某日,有位秀氣的男子來找清水禪師。
男子難過的跟禪師說:禪師,總是有人說我好娘...。
清水禪師緩緩喝了一口水,回答:下次再有人說你好娘,你就跟他說"你好兒子"。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