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清明連假閒聊

聊一下全家的霜淇淋,聊一下選擇衣服的標準,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大家吃過全家這次的霜淇淋了嗎?
這次的霜淇淋是山丘藍藍莓唷~
重點是,餅皮還是雙色的!

綜合的

因為現在第二件10元,所以昨天跟同事一人一支各吃一支。

這個口味個人滿推薦的,不甜,酸甜的很舒服,整體平衡的滿好的,重點是餅皮可愛啊!
後面應該還會在吃一支純藍莓的,就是這麼好吃~

順便問問大家,大家都怎麼挑衣服?

小鹿金牛座咩,跟@Red 一樣,所以最近購物網站紛紛寄來生日禮,提醒我去他們那花錢。
然後我就看到了這個.....

小鹿~

是鹿ㄟ!買了買了。
先把這件放入購物車後(我不是S尺碼,這只是截圖沒特別選),我又看到了下面的商品....

鹿(指)

剛剛那個鹿那麼小我都挑了,這個鹿這麼大,怎麼能不選!
選了選了~
然後我就看到下一個推薦商品....

還是鹿!

上衣都選了...,褲子能不選嗎?
我們穿衣服能只穿上衣不穿褲子嗎?
一家人就應該整整齊齊啊!

一起一起~

我就是這麼好被推銷(遠目)。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等主人吃完飯出來的柴犬。

默默等待的柴犬

等等要去搭國光號回南部,最後跟大家說一些跟生活有關的冷笑話~

以前的生活比現在好太多了!

以前小時候,阿嬤只用給100元,就能去柑仔店買到三條土司、一袋米、一罐醬油、一瓶醋、一瓶米酒與一盒雞蛋。

但現在就沒辦法了.......

現在的監視器太多了


有天小美把剛買的麵包,全部都送給小明。
小明感動地問:如果你買麵包只分我一半,我會認為這叫友情,但妳現在全部都給我了.....

小美接著說:這就叫難吃。


有天,小美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戀愛史。

小美:三年時間,我男友的車從Nissan到Mazda到Lexus到賓利....。
朋友:哇!妳男友做什麼工作的?他好厲害,是因為他有理財嗎?
小美:跟他沒什麼關係,是我換了四個男朋友。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