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發現全家霜淇淋最優惠方式!!!

(编辑过)
原本一隻$49的全家霜淇淋,最便宜可以用$33吃到喔!想吃看看的不要錯過這個優惠!

最近滴妹的「再睡5分鐘」跟全家聯名的霜淇淋掀起風潮,讓我也想吃看看是多好吃,尤其之前就聽朋友說過全家的霜淇淋很好吃,但一直沒機會嘗試。

圖片來源:全家官網
圖片來源:全家官網

剛好周一時很想吃,就去住家附近的全家看看,竟然有午茉綠,就買了一隻吃看看,真的很濃郁好吃!比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更好吃,而且吃的到茉莉綠茶香。因為太好吃了,只顧吃忘記拍照,當時買一隻$49。

這幾天因為經營美安的朋友在群組分享,竟然有更優惠的方式可以吃到全家霜淇淋!如果只買一隻,也只要$35,買2隻只要$68,最便宜的是買5隻,等於一隻才$33。我當然又買了一些券,打算再來吃日安紅濃茶歐蕾口味和棉被厚奶蓋。

既然可以省錢,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好康道相報!

買全家霜淇淋優惠方式

如果是Shop.com會員且在台灣的馬特市民,可以先上Shop.com網站搜尋KKday,從這裡連過去可以額外得到2%的現金回饋。或https://tw.shop.com/QWER0305/?credituser=C0807394

圖片來源:Shop.com截圖

進入KKday官網後,先加入會員,這樣才找的到你買的券,而且手機下載KKday的App可以隨掃即用。登入後,輸入「全家」搜尋,找到「全家Fami霜淇淋兌換券」。

圖片來源:KKday截圖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兌換券的介紹。

圖片來源:KKday截圖

下面有三種方案,看你喜歡哪種方案,自行選擇。兌換日期到6/30,在這之前你買的券都可以放在App,想用再拿出來給店員刷條碼結帳。

圖片來源:KKday截圖
圖片來源:KKday截圖

購買之後,下載KKday的App,登入後裡面就會有你剛買的兌換券,結帳時點選「查看憑證」,給店員刷條碼就可以兌換霜淇淋囉!

圖片來源:KKday App截圖

想吃新口味的全家霜淇淋都可以用這個最優惠的方式喔!另外,不同分店口味不同,想吃什麼口味可以先上全家官網查詢。

祝大家吃的開心!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