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這吃起來到底像啥?

聊一下全家的紫薯霜淇淋,請大家幫忙回答想到孟子會想到啥?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想聊點與11月兩場讀書會有關係的事情~
不過在那之前,大家最近有吃全家的霜淇淋嗎?

綜合,45元

個人覺得....這跟我想像中的地瓜有點差異.....,它比較像......地瓜牛奶?地瓜球?
不是說不好吃,就是我一直覺得它讓我想到某種以前吃過的東西,但我想不出來那是啥.....。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吃過全家這次的紫薯口味,然後也覺得它很像以前某種吃過的食物,拜託告訴我它到底像啥?

整體口味比較偏甜,不是不好吃,但喜歡甜一點的應該會很愛~

那今天主要想聊啥呢?
小鹿11月有兩場讀書會咩,本來其中一場是準備要聊,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結果....,我真的無法準備兩場不同的主題...,所以在跟主辦方商聊後,決定11月5日聊孟子這個人,而11月6日聊"孟子"的盡心篇~

因此最近都在看孟子相關的論文與資料,也找了一些朋友問對孟子的印象,然後得知了一個我很驚訝的點0.0

先不跟大家說我驚訝啥,小鹿也想同樣問大家這樣的一個問題:

想到孟子,你會想到什麼?

請回答我0.0感謝您~

車外的風景

最後跟大家說幾則日常的冷笑話。

小明讀小學時,某日哭哭啼啼的跑去找老師。
小明:「老師,小美人身攻擊我!」
老師:「那你用當歸反擊啊。」

某天圓形、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型約好要出去玩,結果圓形、長方形與正方形都到了,只有三角型沒來。
這是什麼情形呢? 

全等三角型。

老婆很生氣的質問老公:「為什麼你都那麼晚下班?」
老公回答:「因為我想加薪。」
老婆更火大了:「佳欣是誰!」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