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貓咪閒聊

聊一下朋友貢獻的笑話,聊一下早上遇到的小虎斑與花白,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先說一下昨天的延續~
昨天的蟹老闆與海綿寶寶的笑話,引發了小鹿朋友的隱疾....

嗯....

我就說我朋友腎不好!他還不承認!

回來講今天的主題。
本日搭配的插圖是早上遇到的小虎斑與花白,拍照以後我有倒乾乾在對面阿姨準備的貓碗裡,為了引起牠們的兩貓的注意,還刻意讓乾乾跟金屬貓碗敲擊出聲音,花白有去吃~
同時間還引起阿姨養的貓咪的注意0.0,阿姨養了一隻很漂亮很有氣質的長毛貓唷。

話說這次的新冠肺炎,大家有確診過還是都沒有確診過呢?
小鹿公司總共5個人,已經有3個人確診過了,結果今天...老闆通知我,他也確診了......。
目前只剩我......,剛驗過,公司僅存的一條線!
我不是沒有在用快篩喔,之前只要是參加中大型活動,或是要回南部,我都會驗一下,在這種情形下,一直維持一條線!
個人覺得是因為我直到現在,都保持離開座位就戴口罩,一回來就洗手的良好習慣有關~

小虎斑

大家看小虎斑跟花白,可以發現牠們有一個共同點,牠們都有被剪耳,牠們都被阿姨帶去結紮過~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前陣子因為很奇怪的理由,買了一本書.....。

定價399

.....我會買純粹是因為某天,阿姨跟我說另一個阿姨更年期症狀很嚴重,講完以後問我:
這樣要怎麼解決?
.....。
阿姨啊...,我讀的是生物系,不是醫學系啊.....。

我不能解決阿姨的疑問,但我可以買書0.0看完以後....,嗯.....就是多運動(瑜珈不錯喔),作息正常,適當吃黃豆製品,放寬心,好好跟醫生配合~

就醬,花了我399打79折.....。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早上的花白。

花白也有剪耳喔

花白是不是很可愛~

小鹿要趁99購物節有免運,去買點罐罐給貓老大當上次露蛋蛋的報酬了~

另,我剛跟朋友說,我今天有提到你喔,他的回應是這樣的。

嗯哼

我真的沒說我朋友他30幾歲就閃到腰,腎不好又貧血,捐血會暈倒,喜歡高中女生與好身材,是個有色心沒色膽的色狼,這些我都沒說喔......。

最後問問大家,一個金,唸ㄐㄧㄣ。
兩個鍂,唸ㄆㄧㄢ(大概)。
三個鑫,唸ㄒㄧㄣ。
四個𨰻,唸ㄅㄠˇ(應該)。
那五個金,唸什麼?

答:金城武(金乘五)。

網路抓的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