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外表

簡單聊一下,某天突然覺得,當有人批評我們外表時,我們該有的態度~

今天想聊一下之前突然有的感觸~
當時我正買完便當走出自助餐店,把便當放在機車車廂後,當我準備上車發動走人時,才注意到,停車的地方剛好對著店家的花盆,當時花盆裡正怒放著紅花。

突然想到....這世上最美的人,有美過花的嗎?
也許有,但絕對非常少數。

所以....,我們有必要在乎連花都不如的人,對我們外表的批評嗎?
這就像我們如果要人幫我們輔導作業,絕對是找比我們成績好的人輔導。
我們想要減肥,絕對是問瘦身成功的人有啥建議。
我們想要搭配服裝,絕對是問品味相同又懂得揚長避短的人意見。

同理,當有人見識淺薄、不懂審美,還說我們不好看.....,我們需要在乎他的意見嗎?
拜託....,最漂亮的花花看到我們都沒有皺眉頭轉過去了,我為什麼要在乎沒花花漂亮的人說啥?
說難聽點,他哪根蔥!蒜都比他開的好!

沒道理的~

來,跟小鹿說一次:我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狗見狗搖擺、豬見豬驚呆,天下蒼生恨不逢時,鬼見了都想趕快投胎,投胎做啥?做個人才能來與我們相愛~
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國色天香、我見猶憐、明眸皓齒、風華絕代、溫柔可人、秀色可餐...,吃飯前看看自己,都能多吃兩口飯~

不過當天我沒拍照,就隨便放張已經消失的小池塘當插圖。

現在沒了

那萬一被說了以後,心裡不高興怎麼辦?
不要在乎不懂的人說的話。

夏蟲不可語冰,為什麼不跟夏蟲聊冰雪?因為他活不到那時候啊....。
硬要談反而像是炫耀。

我們既然已經在美貌上比對方強,就不用在智商上欺負人了。

人話,是跟人說的。
不懂人話的就"呵呵"吧~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今天的午餐,一盒韓式飯捲,清淡口味。

裡面的白蘿蔔還不錯

對了,萬一有人說我們只有美貌是花瓶,此時要謝謝對方的讚美。
要知道,花瓶裡面,插的可是花~

有人就是羨慕忌妒恨(撥頭髮)。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朋友拍的,朋友的漂亮老婆在下方,就不放出來給大家羨慕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