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那些年我拿手的歌曲

從採紅菱開始~

大家好像都很驚訝,小鹿喜歡的歌偏老0.0
我承認...,我喜歡的歌是小鹿爺爺奶奶、阿公阿嬤那一輩的.....,個人懷疑,這跟小時候陪著爺爺看平劇,去阿嬤家聽歌仔戲有關~

但這是有好處的喔,去KTV都沒人跟我搶麥~
因為我點歌的他們都不會唱!
而我在自我介紹時,如果被拱唱歌,我都唱我最拿手的這首:採紅菱。

超歡樂的~

唱到high還能帶動作。
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划船)
得呀得郎有心(轉頭看)得呀得妹有情(轉回來看)
就好像兩角菱~從來不分離呀~(牽手)
我倆一條心(轉圈圈)
我們心相印(比心)
在唱到看呀看分明的時候記得左右對看,整首歌歡樂又輕快,演出效果好之外,唱起來又開心,非常推薦給大家(讚)。
那等到小鹿長大,會開始聽一些新歌嗎?
沒有喔...,等我國中就開始加入康樂社團...,開始聽團康歌曲與民歌.......。
從此會跳的舞就是兔子舞與第一支舞、第二支舞~

真青春啊~

第一支舞的知名度比較高,第二支舞秋意上心頭雖然也很紅,但比較少人跳,多半團康活動都是停在第一支舞,個人覺得滿有道理的...,總不能第一支舞歡樂,到第二支舞就鬧分手....。
一開始因為活動認識,初相識雙方帶著羞澀接觸,隨著心跳的加快,互相有了好感,是一見鍾情或是異性相吸?沒說出口的,是心中所暗自期許的...,盼望自己也是對方唯一的選擇。

問題到了第二支舞,秋意上心頭。

秋天啊

活動到了尾聲,曾經熊熊燃燒的營火已成灰燼,明日的我們又將各奔東西,不捨又無可奈何,最終只能說一句:秋天總是讓人憂愁。

後面還有第三支舞,但因為小鹿沒跳過,就不繼續聊下去了。

民歌個人喜歡的也是開心的那種,像是:讓我們看雲去。
個人懷疑就是因為都聽這種類型的...,所以養成心寬體胖的個性.....,不過很推薦這種作法,如果覺得不如意、遭遇挫折時,出門看看雲、踏踏青,保持一顆青春的心,不管我們年紀多少,都不該輕易嘆息,都無須沉浸憂鬱,白雲蒼狗,世事浮雲,人生苦短,何不歡笑。

好好聽

這首還是比較廣為人知的,個人喜歡的另一首就比較少人聽了,小烏鴉合唱團的俏姑娘。

好氣又好聽的一首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想到以前學生時代調皮的男同學~
以上的歌曲,大家有聽過的嗎?

最後附上一則日常的冷笑話。
有次兩個小孩在聊天。
A : 我們全家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我喜歡天竺鼠。
B: 那你爸呢?
A: 他喜歡狐狸精。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朋友又去宜蘭玩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