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買書不看的危險...

光看封面都開心!

有時候....人買書是一種態度,是為了表達支持,是為了表示我對貓咪的愛(握拳)!

所以買來不一定需要看的嘛0.0
(心虛中.....)

但這樣買書是有風險的...,書只要有看過就會有印象,但我連拆封都沒拆.....,印象會薄弱.....。

總之,我發現我書架上有三本完全沒拆封的繪本...,這讓我思考了自己購買的原因..,然後發現.....,我就是貪圖贈品‹‹\( ˙▿˙ )/››‹‹\( ˙▿˙ )/››

首先是同系列的這兩本:

貓咪西餐廳與貓咪拉麵店~

定價350

我會買就是因為....,貓咪開西餐廳ㄟ0.0撒的調味料還是木天蓼呢!
重點是還有送海報與口罩收納夾ヾ(≧O≦)〃

超可愛的

重點是看看那個介紹詞,貓咪會在漢堡排中間壓上貓掌印!ヾ(≧O≦)〃咪呀~
我買我買,然後啊....貓咪開西餐廳你都買了,那貓咪開拉麵店你能不買嘛!

看看那個小眼神

我買是為了要公平啊!而且它有送證件夾ㄟ( ˃ᆺ˂)
買啦買啦,哪次不買~

超可愛的~

你們想喔,貓咪煮拉麵是貓咪也愛的柴魚高湯,牠們用的柴魚可是自己用爪子刮的喔,這能不支持嘛?絕對不行的啊!

所以囉....,我也是很無奈(`-´)

至於為什麼昨天那本貓咪看家會買兩本?
....因為它們送的東西不一樣啊....,我只記送的東西......。
這個作者的貓爪之夜,小鹿也有買,同樣沒有拆來看.....,只是它沒在書架上,這次就沒提,而我買的原因也是裡面的貓咪主角像花白 (^・ω・^ )
接著貓咪看家出來後,首刷送的是便條紙,當時本來要買的,但想說沒那麼急,就先放在下次購買清單,結果等我想到時....,首刷已經賣光了。
我買的是暢銷版,送的是紙板手機架:

貓咪喝茶茶

紙板手機架:

難以抵擋

問題這種贈品拿來用會弄髒啊,所以我是不拆的(●’ω`●)

這也導致過一年後,我看到新贈品時.....,會忘記我買過這件事.....,接著催眠似的再買一次.....。

拉行李箱的貓貓很難抵擋啊....

因為我想要它這次的贈品......。

好想要~

它說把書買回去是人類的工作ㄟ...,有道理有道理,買了買了.....。

買回來正準備塞書架.....,上面有本好熟悉的東西.....,糟糕.....,只能送野人了...,偷偷把手機架收下來,這次終於有機會看內容了~

內容很精采喔!愛貓人士看了會開心的!

以上就是最近在書架上發現的未拆封紀錄,那我們明天再聊啦 ~~~ヾ(*´∇`)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