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被商家促销赠品吸引了…

昨天带犇犇逛了一次久违的万家超市… 没打算买啥,到最后逛完一圈却被康师傅系列的汤大师礼品给吸引驻足了…


咱们很少没方便面吃,本来小孩纸对方便面就有点贪嘴,但不会闹着想吃… 因为他知道吃多方便面的害处


但是,偶尔在特价活动或被促销吸引的情况下还是会考虑买来给咱们解解馋,也不是不可以哈~


康师傅系列的方便面,我们以前只吃过经典熟悉的那几款,后面出来的其他新品系列尝都没尝过…


没有促销礼品吸引咱们,是不会想到买的,价位那么贵不过就是吃个方便面嘛… 还有吃新鲜的菜肴好吃吗😏 我就是用这一句话堵住熊孩子的嘴瘾滴🤭🤭


这次呢,还是被促销礼品吸引才买了汤大师… 听说汤大师比以往康师傅其他系列有彩头,跟那什么汤达人比拼而得名?那就冲着礼品买来尝尝咯!


目测了一下,有两款礼品赠送,一种是上汤瑶柱排骨面送大汤勺,看着包装精致,一个调羹包的那么高端的样子,咱们未免上当,我叫儿子拆开盒子看看再说

哈~还不错,调羹挺大的,看起来是很显高档哈~

另一款面叫酸辣豚骨面,送一个大汤碗,如图片中绿色大汤碗,超级大汤碗,想想我家都没有那么大的汤碗… 所以我是被这大汤碗给吸引了哈哈~


儿子看中了那个大餐勺,我相中的是大汤碗,所以决定买了汤大师这两款口味,熊孩子立马开心到天上飞了哈哈哈~


我擦… 好像我还是第一次买方便面这么大手笔啊!花了三十六块多为了那两样礼品买了这么“高端”的方便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