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舊物處理

處理的不只是物品,也包含那段回憶~

中午~回露思桑的留言,回到好想吃棗子0.0

棗子

目前一邊吃棗子當午餐一邊寫點啥~

每次回家都會帶點東西回來,不看的書準備整理整理後轉賣,但有些東西....不是為了用....而是為了丟...特地背回台中的......。

其中一部分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媽會覺得好好地還可以用,就硬是留下來.....。

我知道我花錢買回來又沒好好用它們,這是我的錯,但!都20幾年過去了!20幾年以上都沒用的東西....,這輩子應該都不會用了吧!

回收吧~別占空間了~

這次主要帶了一袋的筆記本等紙類的物品,趁我媽還沒注意到它們......,趕快背回台中丟回收。
總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很蠢的事情,花錢花精力把東西背來台中丟......。

這次還找到一本有紀念性質的日記本。

內容就不方便公布了....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談戀愛~
第一次咩,總是有很多不切實際的想法(遠目)。
因為對方很快就去當兵,還是外島,所以我們是聚少離多那種,熱戀期就分開,是會做點蠢事的.....。

我特地去買了一本絕大多數是空白的交換日記,然後在上面寫滿對對方的思念~
還配上插圖......。

一整本啊!我當年是吃飽了撐著嘛我!

後來也沒把這本交給對方,沒給也是好事..,想想這玩意兒多難處理啊....,還好檢查後確認裡面沒啥個人資訊,可以安心地丟回收~

前陣子才發生一件事情,我的個性會在交往時把兩個人所有一起去玩還是參觀啥的票根啦、車票啦、收據等等的東西存放在一個盒子內。
通常會捨不得丟~
結果上次從家裡拿一盒回台中,在準備整盒丟回收前,給現在是朋友的前男友看一下。

正要跟他說:你看以前為了要來找你花多少錢!
剛要打開,馬上收回來,確認一下這盒是他的沒錯吧.....。

大家談戀愛也會保留雙方一起時的票根啥的嗎?如果會的話,後來都怎麼處理呢?

路邊的小花

最後附上一則冷知識~
@Red 有關係喔~

之前我們有提到貴賓狗的英文是VIP dog。
同理,那紅貴賓呢?

迷錯!
大家這麼聰明一定知道就是......Red VIP。

(逃走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