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助眠

真的有效!

終於啊!小鹿終於有時間聊一下上次在露思醬那看到睡眠話題時,想到的助眠秘訣了!

大家晚上不好入睡嗎?
總是翻來覆去很久,最後不知是翻到累還是真的想睡....,睡醒後還覺得累...。
數羊數到數字堪比圓周率長度,睡前喝過牛奶吃過香蕉吞過健康食品,卻還是在床上睜眼看星光投射沒天亮?

不要擔心!小鹿要來分享我的幫助入眠好幫手啦~

先來看一下昨晚趁還沒真的很冷偷吃的霜淇淋:

好久沒吃好好吃喔~

小鹿媽睡前都會看點有的沒的,她說:眼睛累了就想睡~
所以理論上這招是有用的,但請注意,我媽看的是紙本書籍或報紙,它們不會發光。
會不會發光很重要!搭配可以在床上開關燈光的遙控裝備更方便。

至於讀物方面,不能看太好看的那種長篇小說....,我曾經發生過太好看,太想知道後面怎樣了,雖然眼睛已經很累,但精神非常亢奮!明知隔天要上班,手卻一頁翻過一頁....。
所以如果追求的是讓眼睛累了就睡著,個人最推薦的是保單合約~
字小到跟螞蟻差不多,文字繞口又多,輕飄飄重量不會造成負擔,沒啥情節還無聊.....,我永遠沒成功看到第二面!

如果不想用看的,個人推薦聽佛經~
心經、大悲咒、八十八佛大懺悔文等都很好,YouTube上有很多,各種版本都有,連舞曲版都有,基本上效果都不錯,記得找無廣告的那種,不然廣告突然跳出來會被嚇醒...,梵音版更好,因為更加聽不懂0.0,拜託....國語版不看字幕都搞不清楚在唱什麼了.....。

不是開玩笑,這很有用,我每次都不知道它三分鐘以後是啥....,因為已經睡死......。
有用到我開始懂為什麼人往生要幫忙助念,這有效果啊!聽著聽著就睡過去了......。
嗯....是真的字面上與實際上的過去了.....。

至於如果有往生者覺得不好睡,我個人分析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唸得不好.....,唸要有節奏,語調高低請保持一致,忽大忽小不行。
二、唸錯了.....。
三、沒在聽,要聽啊...不聽怎麼會有效果呢!

我甚至聽到開始理解;為什麼書上說咒語要用梵文念的含意,這是一種....音波?個人懷疑這些音節組合在一起後,就有某種....力量?讓人睡死的力量0.0

非常推薦給大家嘗試~

朋友拍的夜景

當然,保持室內黑暗也很重要,最後請放寬心,好好入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