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誠實的小孩

其實小孩只是說實話而以~

小鹿的朋友有個誠實的孩子~

昨天小鹿去她家吃飯,她婆婆打電話來,她不想接,就在接起電話的小孩旁邊用氣音說:

說我不在.....。

小孩馬上就跟奶奶說:媽媽說她不在!

.............。

氣氛突然凝結.....。

朋友馬上抓過話筒:媽,寶寶他聽錯啦,阿什麼事?

然後小孩在旁邊理直氣壯地喊著:我沒有聽錯啊!你剛說你不在啊!媽!

我在旁邊心想...,不然我先回家?等等朋友打小孩我不站小孩那邊不行..,站小孩那邊朋友會跟我吵.....。

大家有過這種說小謊,馬上被抓包的經歷嗎?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昨天在門上的黑白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