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數據上的榮耀

(编辑过)
那數小時一場的青春啊....

上週小鹿在草悟道附近,突然被僅存的阿勒勃吸引,那一樹的金黃,讓人不禁停車拍照順便散步,中午的豔陽,四周無人,只有我身處空間之中。

沿著落下的殘跡

抬頭,就看到了它~

過去的它佇立

耳邊依稀迴盪著“為了部落!”、“為了聯盟!”
鍵盤上的操作、沸騰中的激情、耳麥裡同伴的嘶吼....。

熱血已凝

虛擬!
卻是真實。

殺聲未歇

我們真的打過那場戰!
不論勝敗的付出,全憑信念的堅持。
轉身吧.....

英雄卻已沉寂

不寂寞,也不後悔,
付出那淚與汗水,
存在回憶中的,
是榮耀。

餘留功過,待人評

後記:
既然@Red 說我屬於隨想掛?那今天小鹿就換個寫法啦!
絕對不是我想偷懶喔(轉移視線)....。
這篇跟著文字往下閱讀是一篇,跟著圖片下的文字閱讀是另一篇,也可以把他們上下接續,也可以獨立觀看,總之~我寫得滿開心的0.0
有沒有魔獸玩家啊?草悟道的阿薩斯雕像做的真的很棒,細節什麼的都很到位,可惜的是周邊沒啥搭配的東西....,個人意見,沒有別的搭配物沒關係....,四周有鐵鍊圍著也應該...,但那個小小的禁止跨越真的很醜!
當然原因是我們的素養不足,所以才要放牌子提醒別接近避免破壞,但...真的很不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