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與身體有關的老笑話節錄

有些已經不適合說了~

小鹿現在陷入一種...,其實這好像看的人不多,但一開始自己說了要聊完笑林廣紀的十二部的....,這件事雖然應該沒人在意,應該也沒人記得,但我記得啊!
有種...沒人知道你說話不算話,但自己很清楚自己說話不算話的不適感....。

所以~今天也讓我們繼續來看《笑林廣記》的《形體部》吧~

《笑林廣記》/《形體部》
拋錨
道士、和尚、鬍子三人過江,忽遇狂風大作,舟將顛覆。
僧、道慌甚,急把經卷掠入江中,求神救護。
而鬍子無可擲得,惟將鬍鬚逐根拔下,投於江內。
僧、道問曰:「你拔鬍鬚何用?」
其人曰:「我在此拋毛〈(錨)〉。」
(看到最後直接笑出來(´∀`)我就是喜歡這種直接的諧音梗~)

拔鬚去黑
一翁鬚白,令姬妾拔之。
妾見白者甚多,拔之將不勝其拔,乃將黑者盡去。
拔訖,翁引鏡自照,遂大駭,因咎其妾。
妾曰:「難道少的倒不拔,倒去拔多的?」
(有道理ㄟ....盡然無法反駁...但當事人絕對會生氣)

在一中偷拍店家的狗狗

白鬚
老妓年近六旬,尚倚門接客。
一人打釘,見其陰毛斑白,謂曰:「該用烏鬚藥了。」
妓問:「染藥宜在何時?」答曰:「搽了過夜。」
妓搖首曰:「老實對你說,沒有這一夜閑工夫,由他白去罷了。」
(O口O!生意真好....這則純因為震驚收錄)

直背
一瞎子,一矮子,一駝子,吃酒爭座。
各曰:「說得大話的便坐頭一位。」
瞎子曰:「我目中無人,該我坐。」
矮子曰:「我不比常〈(長)〉人,該我坐。」
駝子曰:「不要爭,算來你們都是直背〈(侄輩)〉,自然該讓我坐。」
(這是一種把劣勢變優勢的正面態度?)

桌面響
一人方陪客,偶撒一屁。
自覺愧甚,欲掩飾之,乃假將指頭擦桌面作響聲。
客曰:「還是第一聲像得緊。」
(屁真的是一種,人人都有但從古至今都讓人尷尬的自然現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