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切換自如雙面長輩就是這麼可愛...

是感受得到關愛啦....。

大家應該有聽過一句話叫: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
這是真的....,長輩們用他們覺得你大概可能就是這樣的方來為你好....,這是一種...溫柔又略帶沉重,好氣又好笑的關懷~

小鹿前幾天再度被這種關懷包圍....。

據說吃了不會胖的某種堅果的殼,猜猜它是啥

(對了,光憑殼,大家認得出這是什麼堅果嗎?)

勸食中的阿姨這樣跟小鹿:這次買的蘋果我吃過了,不甜,你可以吃,放心,吃蘋果不會胖啦!

然後轉頭跟另一個妹妹說:吃蘋果,這很甜!

...所以這蘋果到底甜不甜?
還有我在旁邊而已...,不是轉頭過去講的我就聽不到....。

阿姨轉過來:吃奇異果!奇異果吃了會瘦!這不甜的,還帶酸,你喜歡酸的我記得!
阿姨轉過去:吃啦吃啦!奇異果可以美白喔,這不酸,甜的!

阿姨又轉過來:吃堅果,堅果下午吃一點,就可以飽一下午,沒有調味對身體好!
阿姨又轉過去...這次講的內容一樣....。

總之一下午....,小鹿被餵食了一碟水果,一把堅果,三塊黑巧克力,兩片據說添加蔗糖的餅乾,一塊聽說是加海藻糖的蛋糕與好幾杯會回甘的茶.....。
(你們真的希望我瘦嗎?)

除堅果與茶,其他都是轉過來這不甜、不會胖,轉過去這好吃、很甜....。

.....長輩的關愛,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沒有邏輯....。

大家對於這種關懷,都用什麼態度面對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