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到了,但其實母親節並沒有讓我觸發過多對母親的思念,原因在於我們家很少過節日,母親節沒有聚餐,沒有送花,也沒有寫卡片,對我來說這節日最大的好處是...

母親節快到了,
但其實母親節並沒有讓我觸發過多對母親的思念,
原因在於我們家很少過節日,
母親節沒有聚餐,沒有送花,也沒有寫卡片,
對我來說這節日最大的好處是:買保養品又有優惠了!
好好笑,DM 還會寄來提醒我~母親節到了,快點買!

以前我問過媽媽,母親節要不要吃飯?
媽媽會說:「母親節很難訂位,餐點比平常貴,有的還只能點套餐。」
這些話都是真理,母親節背後操作都是商人的陰謀。

我也問過媽媽~那送你一束花好嗎?
「花太貴了,只是買來拍照用的,過幾天就枯掉了,不值得花這個錢。」
恩,媽媽是走實際派路線的。
但之後我更實際了,
某次公司發給員工一人一朵塑膠花,並附上母親節快樂的制式卡片,
回家後,我拿著花束跟媽媽說:「媽媽送你~祝妳母親節快樂。」
媽媽好開心,笑著說謝謝,之後就丟在旁邊繼續看電視了哈哈哈。

至於感謝的卡片,我則是想寫就寫,不限定時日,
更是時常說感謝的話: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過著好好的生活。」
「媽媽我愛你~謝謝你是這樣的全心愛著我。」
「媽媽我覺得你最漂亮~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或許我從小就一直對媽媽表達愛意吧,長大之後跟媽媽說愛一點都不彆扭哈哈
跟爸爸說愛也是,但只會得到這樣的回覆:「巧言令色非人也」。

相較於母親節,我更喜歡的是媽媽生日,
因為媽媽每年會藉著他生日之名行飯店旅遊之實,
我也就跟著去開心度假玩樂泡湯吃大餐去哈哈哈。

完結灑花~

祝 媽媽天上愉快,
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來自: 母親節快樂!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