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母親節前的驚喜

準備了一點小驚喜給讀書會的成員,也藉此祝福每個人的媽媽都身體健康(*´∀`)~♥

下周不是母親節嗎?
小鹿就想說...,來慶祝一下~
問題讀書會沒有第二周的...,就這樣,決定利用今天的讀書會送個康乃馨給大家的媽媽。

本來想說保密...,問題這種事情是需要跟主辦方打個招呼的...,偏偏主辦方本身就是媽媽....,驚喜的對象少了一個!

因為對自己的動手能力有自知之明,又想著香皂花洗掉就消失...,默默挑選了12朵香皂花的康乃馨花束。
還在挑選花色時,煩惱了一下子...。

康乃馨花語是熱情、魅力、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不求代價的母愛、慈祥、寬容、濃郁的親情、親情思念…
據說,康乃馨的花色有它的代表意義,比如:白色康乃馨代表母親的愛,也用於緬懷過世的母親。
所以白色是不能挑的....。
而紅色康乃馨是祝願母親健康長壽,也代表對母親熱烈的愛,感覺上很適合,問題這家缺貨....。
至於黃色的康乃馨則是象徵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綠色的康乃馨也不錯,是祝福媽媽身體健康、充滿活力。

據說最受歡迎的是粉色康乃馨,還找到資料說聖母眼淚化成的康乃馨就是粉紅色的,較為甜美的粉紅色也用來祝福媽媽年輕、美麗。
就這樣,我決定訂粉紅色的康乃馨!

然後等我收到花...,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ㄟ?這好像是紫紅色?或者說深粉紅?

整隻包好的

......沒關係,這種深粉紅的,是象徵母親的慈祥、高貴與優雅。

問題如果全部都用買的....,有點沒誠意啊.....,可是它連最下面的蝴蝶結都綁好了,那我要動手做什麼呢?

對,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我親自動手做了啥~

我親自動手把"祝您母親節快樂"的貼紙貼上去0.0

親自動手的唷

有句諺語說:「上帝無法到每個角落照顧每個人,所以祂創造母親。」
我不會說每個父母都是稱職的父母,但我清楚認知到,我們每個人都依戀著我們的父母。
我是這樣覺得的,有些父母之所以不稱職,是因為他們也沒有機會學習到,如何當一個父母。

我曾跟我媽說過,以情人來說,最愛我的是我前男友,那真的是愛我愛到不顧自己的程度,但他也不可能接受我變心去愛另一個男人,只有我媽,才是愛我愛到,接受我去愛另一個人勝過她。

有個家庭在閒聊,媳婦問公公:媽跟奶奶,公公你比較愛哪個啊?
公公馬上回答,當然是妳媽我老婆。
媳婦問為什麼?
公公又回答:妳媽在我眼前坐著呢,我不說她是討打嘛。
媳婦又問那媽跟奶奶誰比較愛你?
公公回答那還用問嗎。
媳婦不解。
公公就問兒子與老婆:如果有天我生病看不見了,你們會怎麼做?
兒子回答:給你治病啊!照顧你啊!
自己老婆,也就是媳婦的婆婆回答:砸鍋賣鐵給你治!我們這治不好就去大城市,錢不夠房賣了也要給你治。
公公聽完走去自己媽房間,問媽媽:媽啊,如果有天我生病看不見了,你會怎麼做?
自己媽毫不猶豫地說:把我的眼睛給你。

趁母親節,陪一下媽媽吧~

最後讓我們來看幾則觀察得知的冷笑話。


有隻獅子和熊各在一棵樹下大便。
一個月後,獅子發現牠曾經大便的那棵樹長得比熊大便過的樹高。
思考後的獅子說了一句流傳至今的話

獅屎勝於熊便(事實勝於雄辯)。


小明有天感概的問媽媽:媽,為什麼我是窮二代,不是富二代?
媽媽嚴肅的跟小明說:你說那什麼話!誰說你是窮二代的!
正當小明開心於莫非自家很有錢只是想窮養孩子....

媽媽繼續說:你是窮十幾代!


畢業後,小明與國小同學小華相遇。
小華問小明現在一個月賺多少?
小明:也不過五百萬。
小華驚訝的問小明:這麼多!你是做什麼的?
小明:作夢的。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用來當封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