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一笑過一天

(编辑过)
笑話

佛說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五陰熾盛。
既然看不破,會因為種種因素受苦,那就看個笑話自娛娛人吧~

有天,天堂來了三個人甲、乙、丙。
天使問甲:「你生前是什麼職業呢?」
甲:「我是個教師。」
天使說:「很好,請去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乙說:「你生前是什麼職業呢?」
乙:「我是個牧師。」
天使說:「很好,請去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接著問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呢?」
丙:「我是個立委」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二旅館等候通知。」
過幾天,教師和牧師找到天使抗議為什麼只有立委吃香喝辣,他們卻只有粗茶淡飯!
天使回答:「這幾百年來,只有一位能上天堂的立委,我不好好招待他,還能招待誰?」

小鹿的老師從小跟小鹿說,選舉就是選賢與能,所以小鹿一直期待自己有投票權的那天,小鹿要選賢與能!小鹿要煩惱如何在眾多優秀的人才之中要把這神聖的一票投給誰!

但等到小鹿成年真的有投票權...,小鹿想回去問自己的小學老師...,老師你沒跟我說如果都是爛蘋果時,小鹿要拿這票怎麼辦啊?

附近教會的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