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魚的圖書館
玫瑰魚的圖書館

歡迎來到玫瑰魚的圖書館,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讀起來超有感的讀書心得,和這本書適合什麼樣的人,希望你能在這裡遇到你的真命之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601117211

試讀心得-心控:日本NO.1讀心師最強人心掌握術!8秒之後,所有人都在你的掌控中!-一本神奇的讀心術,內向者改變人生的起點

可以把缺乏自我肯定當成武器

書籍資訊

書名:心控:日本NO.1讀心師最強人心掌握術!8秒之後,所有人都在你的掌控中!

作者: 大久保雅士

譯者:林孟潔

出版社:平安文化

*適合:內向、善於觀察的人、或是想練就看穿別人能力的人、更適合生存在這險惡社會的你我他

正文開始:

今天要試讀的這本書是由日本頂尖讀心師-大久保雅士所寫的心控。比起市面上一堆如何看穿他人心思的技巧書,這本書特別的是在教你如何讓對方照自己意思行動,讓對方不知不覺就走上你要他走的路,化被動為主動,順利達成自己的目的。 

 

就如書開頭給我們做的選擇題,不管你選什麼,最後都會得到同一個答案,而這正也是作者設下的圈套,真的十分神奇! 

 

有了前面的例子後,我更有興趣往下閱讀。 

 

正如作者所述,這本書用易懂的例子和系統化的學習安排,讓我們慢慢積累自我的成就感,逐漸建立自信,是本很好閱日本 NO.1 讀心師最強人心掌握術!8 秒之後,所有人都在你的掌控中! 讀的書。看完後,我也有種能成為可成功抓住別人心裡,給別人建立更好的形象,來逆轉自己的人生的大師。 

 

而這本書中還提了個我覺得很有趣的觀點:「在溝通方面沒自信的人,反而更能運用讀心術。」因為:「在意他人目光養成的「善於察言觀色,明白對方想法的性格」,是最適合讀心師的性格。」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和作者有強烈的共鳴,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曾是不擅言詞的人、過於在乎他人目光的族群。看了這本書,使我了解到學習讀心術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技能。讀心術「可以把缺乏自我肯定當成武器」,使缺點化為優點,迎向更好的自己! 

 

若你也是不擅言詞、過於焦慮他人目光的人,這本書十分適合你!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