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魚的圖書館
玫瑰魚的圖書館

歡迎來到玫瑰魚的圖書館,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讀起來超有感的讀書心得,和這本書適合什麼樣的人,希望你能在這裡遇到你的真命之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601117211

試讀心得-如果我們終將分離

書籍資訊

書名:如果我們終將分離

作者: 伊恩.里德  

譯者: 楊沐希

出版社:皇冠

正文開始:

從開頭來看,男主的妻子葉兒彷彿對泰倫斯的到來有所知情,她焦躁不安、心虛,從她開門後只敢低頭看腳,和泰倫斯誇張的微笑可以察覺出來;而且從文中敘述感覺葉兒和男主的感情沒有太好,處處透露著僵硬、煩亂的感覺:「我一手搭在她肩上。我的碰觸讓她驚縮了一下。」而泰倫斯注視著男主的微笑,我把它解讀為挑釁的笑容。 

 

而到了試讀本的最後,揭開了葉兒對此事果然知情的事實: 「車子開上來的時候,泰倫斯還沒下車,妳說「這男的來肯定有事」。妳怎麼知道車裡是男人? 」 

 

整個故事戛然而止,後面劇情就要看完整本的書籍才知曉了。感覺男主被選中到太空生活就是葉兒和泰倫斯的陰謀,具體的目的是什麼還不明朗,看到這裡的我也忍不住好想知道後續的劇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