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魚的圖書館
玫瑰魚的圖書館

歡迎來到玫瑰魚的圖書館,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讀起來超有感的讀書心得,和這本書適合什麼樣的人,希望你能在這裡遇到你的真命之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601117211

試讀心得-三生三世枕上書【暢銷修訂版】-一本虐戀言情小說

就像一碗麻辣鍋,吃的你痛苦並又快樂著

書籍資訊

書名:三生三世枕上書【暢銷修訂版】

作者:     唐七

出版社:平裝本 (皇冠)

*適合:喜歡古早言情文的人、此劇劇迷

正文開始:

我是三生三世枕上書的劇迷,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的精彩演繹,著實讓我沉浸、淚流不止,直到劇播完我還念念不忘,甚至動起來想買狐狸尾巴的念頭。而如今讀到此劇小說,還滿開心的。 

 

小說讀得流暢自然,讓人看文字也很能入戲。在讀得過程裡,我腦中會不自覺的閃過演員的臉,也激起了我想再重回看劇的衝動。 

 

這本書的劇情就是言情虐戀,就像一碗麻辣鍋,吃的你痛苦並又快樂著。女主鳳九為了報恩追高冷男神,甘願從青丘之國東荒的帝姬 ,變成男主的婢女、寵物,為男主愛到傷心肝脾肺腎。雖然這種虐女主的劇情放到現在實屬於古早文了,但這種劇情還是有受眾觀眾的! 

 

而且這本書女主也是有所成長的,也是有後期覺醒、追妻火葬場的場面。 

 

總而言之,整本書虐中帶甜、哭中又有點幽默,好奇故事者,可以去看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