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福氣

(编辑过)
去年是半年在馬特市失蹤,今年是一整年w

老實說,我的文筆不是很好,很白話,看起來很屁孩,還有點反社會。

以前第一次接觸這裡只是想為自己留點紀錄,後來得知likecoin可以換成少量台幣之後,有一段時間還滿勤勞發文,同時也花很多時間在閱讀其他人的文章,因為自己也有在寫點東西,這時候更能感受到馬特市有許多文筆很好的人,我的腦袋瓜兒就想不出這些詞彙,雖然從我之前的文筆看不出來,但我也是很認真在思考的,才產出這些文章。

好久沒上馬特市,沒想到這個平台還在,介面也做了一些更新,感謝Matty營運團隊的用心。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以馬特市來說算滿快的,畢竟今年我產出的文章第一篇一月,現在這篇十二月。
以現實生活來說,還滿漫長的,我倒希望過快一點,要領年終阿。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老公公鼠吃東西的樣子,但老公公很膽小很難拍照所以很難分享給大家看,鼠:快逃阿~

正在吃水果乾的老公公鼠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我用滿多社交平台的,像是FB、IG、LINE、Discord、X,已經搞不清楚哪個是最常用的。
Discord上的金句:別睡了 再撐一下就早上了。
這句話獻給正在打報告、夜唱、夜遊、打遊戲的各位。
沒辦法,有時候睡著了,就很難在起床,但是這樣對身體很不好,逼不得已的時候再熬夜吧。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集換式卡牌遊戲:跟桌遊有點不太一樣,最有名的就是寶可夢卡牌遊戲了,最近有國小生贏得冠軍,不過我玩的不是寶可夢是玩WS。

多平台遊戲:手機、電腦都可以玩的遊戲,舉個最有名的例子:原神,但我也不是玩原神,目前是玩幻塔、星穹軌道。

日文:原由是因為我弟弟有買線上課程,他的帳號密碼借我上課,覺得兩個人一起看比較划算,但我只有背50音及認識些許單字,目前看推特的文章還是很吃力。

幻塔的遊戲畫面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動漫畫:藍色時期。
好看,與繪畫有關,心理方面的描寫也很有層次。

截自於Netflix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逼不得已參加了辦尾牙的活動,認識了許多其他處室的人,但不得不說企業規模比較大一些的公司,尾牙真的很繁瑣,還是小公司比較好處理。
不管怎麼說,請大家一定要謝謝那些處理尾牙活動的小職員,因為辦尾牙活動除了常常被別人嫌棄之外還不會加薪。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我的身體還是一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不過已經習慣,比較不會積極的去治療。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題目的瞬間,反而讓我想起一些不想再回憶的事。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你只要記得開心的事情就好了,其他的就丟大海吧~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請填空:2023,一起加油 Matters.

(選填題)請 @ 一位最想要請她/他也填寫年度問卷的人,並邀請她/他接力。

*「/」是指「或」,擇一回答即可(也歡迎都答)。

@毛毳 太久沒上只敢標記你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