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點點滴滴】有記憶以來第一隻寵物倉鼠(下)

飼養倉鼠的心得分享。
看我幹嘛沒看過美女鼠喔

沒想到養了一段時間了,竟然不知道他的性別,立刻被同事翻了個白眼。
很想抓他起來看看,但是又有點怕他發出「逼哩逼哩」的聲響。
直到有一天,他像忍者一樣,四肢趴在通風孔上...
於是我在通風口的另一邊,真是「一覽無遺」啊!
看起來...沒蛋蛋、沒丁丁...
我想這應該是母的吧!
太好了,可以跟我同事交待了= =+
這個事件就告一段落。

挑食ING

有時候我的心理想:阿不是倉鼠視力都很差。
但是她總是能與我對上視線,
知道我在看她似的,
或是發現我對她有不肖的意圖。

每次必要時(清理窩)要抓她時,
她每次都跑很快。
最後用的方法是,將手成杯狀,掌心向上,有點像撈湯圓一樣將她撈起來,
她比較能接受,
經過我這一年多的觀察,
倉鼠就是吃吃、睡睡、理毛、抓癢、挖掘、逼哩逼哩,
好像就沒其他了,
雖然有看過影片,
是說倉鼠也需要放風的,但是這隻倉鼠總是特別的緊張兮兮,
放風時步伐都特別緩慢,不像影片中的倉鼠自由奔跑,
於是我後來也很少放風,
不過可能是她逐漸變老的關係,近期很少在聽她逼哩逼哩的聲音了,
吃東西的速度也變慢了,還是覺得她可愛。

吃花椰菜

有時候會將她捧在手心裡,摸摸她的背,
就算已經一歲多了她還是很緊張啊!
沒過一會兒,咻~地跳回籠子裡,
不時露出半顆頭,粉色的小鼻子嗅嗅地抽動,
我的心理覺得好笑。

Zzzzz

倉鼠大大你真的很特別,不像其他寵物半夜會叫,
起床活動時也都躲在墊材下不發出任何一點聲響。

我每天都會跟你說話,
我真的當你是最好的朋友,
我也希望你能當我是朋友。

最後我想說:
你肚子上的白毛真的很想讓我戳一下,但是你一定會生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