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900273
w1900273

法学在读,兴趣主要在政经史和acg方面,持续关注民生和劳工运动

自我介绍和一点随想

一个二百字的小小随想,按理说是不难的,但是对于一个长期以来不太热衷于表现和评价自己,且年岁已经不小履历却还宛如白纸的人来说,就不容易了。实际上我向来也避免做很全面的自我介绍,因为这样往往会把自己之后的行动和思考方式限定起来,努力去扮演这样一个角色。

之前最先是学经济的,那个时候也没有多少考虑和打算,后来的学习过程促进了我更多的反思,这些反思既包括价值观和人生观念,也包括兴趣这样的东西。反思的结果,是做了学法的打算。今天看一位老师的讲课视频的时候,刚好听到了他谈及自己改行学法的早年经历,和我很像。

个人的知识体系比较杂,虽说是有一些意外地懂很多的地方,但是也谈不上在哪方面有多么深入,不打算装什么架势。至于社区的规矩和目标,表示这个自己可以理解。

比较反感的主要是这么两类人,对于这两类人的称呼有很多种,我姑且称之为:实用主义者,国家主义者。

以上是我面对“新人首帖”首先想到的一些东西,就先这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