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遇見我的青春

這兩天,因為喜歡 【譚松韻】 ,剛剛追完她的最新電視劇 - 歸路。 故事內容是描述高中時的初戀情人,分開了 10 幾年後,失而復得,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我挺喜歡這種純粹,溫馨,平淡又日常的故事。 停停停 …… 我不是要推薦戲劇!

我只是想起了我的青春…..

我從小讀書就挺不上心的,因為實在是太愛看小說、漫畫、做白日夢。課本…….. 根本就不在我這顆小腦袋瓜裡。 高中那會兒,小說漫畫店開到處都是,我記得那個時候,有沒有人還記得,那種漫畫店是有隔間的,還可以看片子點食物喝飲料的。我呢,幾乎跟我那幾個死黨,從星期五下課開始,幾個小丫子片子就窩在小空間裡,嘰嘰喳喳的通宵達旦的玩耍。

Moonshot AI-九月故事館

高二那年,我開始我的叛逆青春,可以想到的我都做了個遍!

電影裡那種翻牆翹課出去玩啦,我幾乎每兩三天就丟書包,翻出去看小說漫畫看電影。 裙子裡塞著小短裙,不然就是書包裡藏的緊身褲,打兩三耳丁,染髮,首飾樣樣不少。 每每早自習,教官門口罰站的,總有我一個!  哈哈….太愛漂亮了嘛。

我還記的,我的金戒子被班導沒收,他打電話給我老媽請她去收戒子。數學考了個鴨蛋,她也被請去學校。 我跟老師頂嘴,又被請去開會。想想,那時候我老媽應該跟我一起當同學的….做壞事有個伴呢!

我想我老媽,應該是很想一棒把我打暈吧! 還跟我做同學勒…… >.<III

其實,我的叛逆期最糟糕的事就是學會了………. 抽菸。 這一抽到是抽了好多年才戒掉的。

Moonshot AI-九月故事館

喔… 對了,我還曾經暗戀過籃球場上的學長喔,哈哈哈! 真的跟電視電影演的一嘛一樣,癡癡地站在球場,邊加油,邊盯著看,高高帥帥的他,滿身大汗,打球時的瀟灑,喝水時的喉結,愛死了。

可惜我的初戀不是他。

因為他已經有自己的初戀啦。嗚嗚嗚!

我的初戀要到我高中畢業以後,才發生的。

我只是不記得,他有沒有黄瀬涼太帥就是了 !

黄瀬涼太 - 影子籃球

另外,我最後悔的是沒學會騎腳踏車,看著電視裡騎著車上學下課,青春飛揚的肆意。唉,我只騎過兩人四腳的協力車,糗。


叛逆期結束是在一次高三的段考,我考了全年級,是的! 沒看錯,全年級......倒數第三 !

(真沒誇張)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考得最差,最窩囊的一次。 滿江紅的成績單拿在手上,真的是….很難形容那種羞愧感。

不過,這件事倒是讓我認識到我老媽的智慧。

非常感謝她,在那一次的無言陪伴,沒有責罵,沒有生氣。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

【如果這就是妳想要的】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了。

從這裡,我就跟我的叛逆青春說掰掰了。

我當然從高中順利畢業了…..

我的青春啊….

那是多久遠的事…..

記憶還是如此清晰…..


致我的青春

16 歲的我 ,多美好的歲月!

九月故事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歲月的腳步依然飛快地往前奔跑,我的青春,始終在那個青澀的記憶裡流淌著。你是否記得那個年少輕狂,無所畏懼的歲月?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