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不可告人的秘密(二)

這個秘密基地, 此處客人不多, 而所有清一色客人都是男性, 這個不作解釋, 而接待處則是一位青春的小姑娘, 每次見到客人按鐘入內時都笑臉迎人, 很有親切感。

我自從剛出來工作, 便開始養成此壞習慣, 事緣是一位大學同學傳了把一張相給我

『噢….太美了吧』我瞪大眼睛被他所展示的人像吸引

『不只這個, 那個地方有更多其他的喔, 想不想去? 我可帶你去喔, 我已經是那裡的VIP!』

於是我便首次跟他上去這個秘密基地, 此處客人不多, 而所有清一色客人都是男性, 這個不作解釋, 而接待處則是一位青春的小姑娘, 每次見到客人按鐘入內時都笑臉迎人, 很有親切感。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世界, 令我眼界大開。

『你如看中那一位跟我說, 因為VIP 有9折的』

我心如鹿撞, 每位我都想要, 狠不得馬上帶他們回家來一個親密的接觸。

由於我真的有選擇困難症, 最後我都沒有出手, 反而我的VIP朋友覓得心頭好, 放下數百元便帶了一位意大利籍的離開。

『這兒算比較便宜的, 下次你自己懂上來吧!』

之後他便歡天喜地的遑離開, 我也不便打擾他們二人世界。

隔天我便真的獨自到此樓上的秘密店舖。

今次我決定要出手了, 突然一剎那, 我跟『他』對上了一眼, 就只有一眼, 我被他深邃的藍寶石眼睛所吸引, 他那藍白間的上衣, 再配上黑色的小褲子, 盡顯他的活力, 還有就是他有一把秀麗金黃的長髮, 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最後就是他的左手, 無意中伸了出來, 明顯就是想我帶他走吧。

結果, 我把VIP朋友的號碼說出, 乖乖的付款,便把這位阿根廷籍的帶走了….. 展開了一段長達13年的地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