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五十步笑百步

在旁人, 特別是我媽及兄弟聽到時都說我們常常為一些小事爭執很無謂及傷感情, 但其實這可說是我們的耍花槍方式, 要有一些火藥味才能為日常平淡的生活加添一些火花...

在家中我和糖果都常常互相指點對方的壞習慣, 如我洗碗會被捉到很多碗都洗不乾淨, 而我通過都會侍機反擊, 非常留意她之後的清洗過程是否完英, 碗碟有沒有污跡; 相反到糖果很多時都沒有手尾, 回家後的鞋子沒有放回鞋架上, 我多次的提點情況改善不大, 而她亦會找到罕有的例外來說我也有遺漏。

在旁人, 特別是我媽及兄弟聽到時都說我們常常為一些小事爭執很無謂及傷感情, 但其實這可說是我們的耍花槍方式, 要有一些火藥味才能為日常平淡的生活加添一些火花。我們喜歡做回真正的自己, 有事馬上提出, 不會因有旁人在側便會裝出一對模範夫妻的樣子。久而久之我媽也習慣了我跟糖果的相處模式, 但當我們在唇槍舌劍之時, 母親首先幫的必定是糖果, 噢………可憐我做了母親三十多年的兒子竟然被離棄, 不過依然故我, 就算糖果有太后撐腰我也會據理力爭, 我們就在這吵鬧的日子中渡過日常。

雖然有時看到弟弟跟嫂子有爭吵時我都說夫婦要和睦, 不要為小事而影響感情, 而他們反而會嗆我是最冇說服力的人, 說我是一百步笑五十步, 哈哈!

在我其實認為會肯在身邊人發脾氣及吵鬧才是最親近的人, 平常都客客氣氣的反而像外人有隔膜呢! 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