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久違的活動

先前一直都有辦兒童活動, 故事班, 親子互動班, 但對上一次已經半年前, 工作忙碌加上沒有靈感, 便沒有再舉辦, 最近結識了一位媽媽亦有相同的興趣, 一拍即合便一同籌辦聖誕相關的親子活動...

先前一直都有辦兒童活動, 故事班, 親子互動班, 但對上一次已經半年前, 工作忙碌加上沒有靈感, 便沒有再舉辦, 最近結識了一位媽媽亦有相同的興趣, 一拍即合便一同籌辦聖誕相關的親子活動, 由開會準備, 買物資及安排活動到正式推行在一個月內完成, 今日第一次邀請了一批家庭試玩, 得到的反應都不俗, 希望正式12月推行時亦會受到歡迎踴躍報名吧!

自己一直喜歡跟小朋友互動, 由以前的音樂故事班跟音樂老師合作, 到自己推出常識故事班, 後來疫情改為Zoom 的網上故事互動班, 都得到家長的認同, 有些還轉為教室的學生, 亦有家長很積極的幫我在他們的地區找舖開店, 不過幼兒班及功輔班始終都只是我的副業, 暫時仍未能全職取代我的正職, 能在間中兼顧一下導師及活動的工作我已經很快樂。

一直希望能長期固定推出一些小童活動, 但礙於工作日常始終難分配時間, 我亦不想將貨就價, 因時間不足而推出一些無質素的活動, 所以仍然屬於低產量的活動搞手, 而且對此類活動的市場推廣仍在摸索階段, 只有慢慢的累積經驗及口碑人氣, 暫時想以此賺外快相信是不大可能, 但如能收資平衡我已心滿意足, 最起碼看到參加者滿足的笑容, 我亦能因此得到正面的能量繼續向前。

DIY 花環製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