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分享: 海闊天空

有錯要認我同意, 手法不好作改善檢討也認同, 當然要否公開道歉我倒有保留, 如認為只需對受影響的人私下交代清楚便好, 一聲抱歉,一聲下次會注意我也覺得是很好的處理手法, 謹言慎行, 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

看到各人的冷嘲熱諷, 明喻暗喻是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究竟何時才能回覆平靜? 大家來馬特市的初心各有不同, 希望強加自己的意志在他人身上來配合相信在成人社會除非立法監管, 否則要達致統一是不可能。

最後還不是變成各自表述, 依然固我。不單破壞整個市場氣氛, 傷了和氣,令新來者卻步, 不利馬特市發展。

在馬特市上我不會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我的朱黑定義也不同, 最後每次也會回到社交, 拍手, 好文壞文的問題, 還引伸到團戰工會戰如打機般的壯麗場景。小粉紅粉藍芒果蘋果應有盡有。 是否非黑即白非我族類便會被定義歸邊, 冷靜下來好好思考, 有時也是可以細味各自的美好, 正如戴資穎也能跟辛度惺惺相惜, 互相尊重 ,不要一見是不同意見的人便劍拔弩張。

既然大家到馬特市主要就是寫作或嚕幣(相信最起碼也是要先寫才可嚕吧), 對拍手數對LIKECOIN完全不介意的話跟本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引發事端。但暫時大家唯一的共識就是抄襲零容忍, 一同共建和諧的社區, 一起打擊抄襲便好, 繼而好好的寫作分享。

有錯要認我同意, 手法不好作改善檢討也認同, 當然要否公開道歉我倒有保留, 如認為只需對受影響的人私下交代清楚便好, 一聲抱歉一聲下次會注意我也覺得是很好的處理手法, 謹言慎行, 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

最後, 社區所有內容基本上是公開的, 如極端情況下將某人在平台上的數據獨立放上平台分析(如每天在站內多久, 每日跟何人留言, 支持誰追蹤誰等再加以說三道四), 道德上是肯定不對, 但確實又是可以做的, 那大家又會如何評價?

希望大家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或多或少都會為他人帶來影響, 謹言慎行, 相信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議。能在同一平台上相遇也是一種緣份, 彼此多一些包融, 少一些對立, 好好的為馬特書店增添更多不同類型的書本, 豐富各位的眼界, 期待各位更多的分享, 謝謝。

待在馬特市4個月的小雲遜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