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麻煩製造者? 處理者?

作為一位稱職的父親, 真的需要三頭六臂來滿足小孩的需要, 化身成為不同的角色, 但有個角色是我想盡快脫離的, 大家猜想到是甚麼嗎?歪樓時間到了, 首位猜中的朋友我給與100 likecoin支持^^

常常認為麻煩製造者都主要是男生, 一些頑皮百厭的行為都是男生發起的, 至少我記憶中的小學及大學麻煩搗蛋事都是男生主導(中學因讀和尚寺而不能評論), 但當慢慢地, 小男生成為青年, 再到成年, 在追求伴侶時, 男生又成為一位浪漫製造者(可能很多女生會否定XD), 說我的另一半一點也不懂浪漫, 沒有情趣!

但至少在成為父親, 我們都會成為麻煩的處理者, 處理孩子製造出來的麻煩事。

當刻馬上便能體驗到以前父母的辛勞…….

麻煩處理者這名稱可能有些負面, 其實作為一位稱職的父親, 我是

摔角手 (小雲遜由4歲開始便很喜歡會跟我肉搏, 我會用鎖技限制他的活動而他則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來解鎖, 每次都玩到面紅耳赤但又非常興奮)

啦啦隊 (甚麼新嘗試都會從旁給他打氣加油)

夢可夢大師 (當小雲遜情緒高漲時, 我便要化身夢可夢大師來收服他!)

自動導航 (週末想去甚麼地方, 我都會盡量滿足帶他到目的地)

鬧鐘 (每天的起床任務都是我負責的, 糖果跟小雲遜基本上都不願起床><)

計時員 (玩耍, 看電視, 在遊樂場以至吃飯的時間都要給定制時間)

歡樂小姐 (表現良好時的禮物先生送禮時間)

開瓶器 (雙手成為食物罐, 飲料瓶的開瓶器, 但隨著小小雲遜成長, 力量增強中, 此角色準備可退役了)

陀螺對手 (小雲遜的限定角色, 包括一切需要對戰的玩伴)

當然作為父親, 真的需要三頭六臂來滿足小孩的需要, 當中朋友的角色是我希望一生都能成為他堅實的陪伴者, 至於有個角色是我想盡快脫離的, 大家猜想到是甚麼嗎?歪樓時間到了, 首位猜中的朋友我給與100 likecoin支持^^

(今晚12時截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