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準備出發

每次我都很期望變化, 不論好壞。新嘗試, 新挑戰

公司最近都不時詢問我上深圳的可行性, 但由於現時14+7的關係, 即我上去便要先隔離21天才可到公司工作, 很不化算。而當初簽合約時是說一兩星期才需回去一至兩天, 而現在需要上去是兩個月, 加上隔離代表要差不多3個月不在香港。

星期六接了一下公司的電話, 說希望我能上去管理一個部門, 理順協調各單位, 當下受寵若驚, 但前提仍然是要上去三個月, 而之後再看情況而定, 而且好像是加『辛』不加薪(當中未有提及薪資), 個人其實加辛也是會接受, 因為真的是一個向上發展的機會, 但一個空降的人是否受到同事的歡迎, 溝通會否有問題, 每天不能跟小小雲遜陀螺對戰.....一堆疑問在腦海出現。

但很快我仍決定最遲會於8月時出發, 現在先處理好手頭工作, 加上看一下疫情發展的趨勢, 以便能最有效的運用時間及工作效率。

每次我都很期望變化, 不論好壞。

新嘗試, 新挑戰

為家人及自己的未來打併, 勇往直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