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雲遜家的戰國風雲

來另一篇輕鬆小品的真人真事...雲遜家風雲錄

投票看似公平, 小數服從多數是否最有效? 我深感懷疑, 最少在雲遜家便有不少舞弊的情況。

在家中, 通常產生意見分歧的是雲遜和糖果, 而我們通常都會以投票方式來決定選擇, 而小小雲遜便成為關鍵的一票, 為了獲得選民神性的一票, 我和糖果都會進行演說以及外加蛇齋餅糭等美食來收賣小小雲遜, 而最後結果, 財雄勢大及娛樂部部長的雲遜通常都會勝出, 令糖果深深不憤。

於是糖果『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的想法誕生

糖果決定成為造王者, 游說小小雲遜應有獨立想法, 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議。

結果, 三國鼎立的時代正式開始…

新興勢力小小雲遜提出不少意見, 大國雲遜雖然有時想反對, 但此時小國糖果便會跟小小雲遜聯成一線, 同氣連枝, 形成一鼓不可忽視的勢力。

慢慢地, 不知為何, 小小雲遜被太后把持, 形成垂簾聽政的局面, 呼噢喚雨, 挾天子以令諸侯。至此, 大國雲遜末落…

『爸爸, 小小雲遜說他想吃哈根德斯, 請下班後連同我的那份一起買回來…』

『爸爸, 小小雲遜說他想吃日式餐廳, 我也贊成, 聽說那間不錯, 不如去吧…』

作為一家之弱主, 只好忍辱負重, 滿足他們要求, 哈哈(暗暗垂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