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小學補完篇3- 公園野戰(不要想歪喔)

一年52個星期, 扣除考試溫習的日子, 我想當時3年時間應有超過100天都待在這個公園上面玩樂, 當中更包括一些成人才會做的玩意……….你們想到的是甚麼玩意呢~

京士柏公園真的是一個對我來說充滿回憶的地方~

一年52個星期, 扣除考試溫習的日子, 我想當時3年時間應有超過100天都待在這個公園上面玩樂, 當中更包括一些成人才會做的玩意……….你們想到的是甚麼玩意呢~

此野戰不是彼野戰

WAR GAME, 我們小時候知道大人會整套武裝去一些地方玩槍GAME, 對於小五小六小學生的我們當然沒有辦法去玩

但那時候剛出了一些Q版的BB彈電動槍, 有M16, AK47….. 我們一些朋友就添置了幾把槍械實現了野戰之夢….當時沒有零用錢的我沒有辦法去買, 就算考試成績好爸爸也不會答應買這種玩具, 但我的一班朋友也不介紹跟我分享, 令我也嚐到禁忌的野戰經驗

網上借圖, 是當年一樣的款式

京士柏公園就是我們的野戰場地, 記得當時大慨是4-5人有槍, 我也有幸分到一把M16, 當時我們的安全意識很低, 都沒有帶護目鏡, 只說我們不可以射對方眼睛 (看來我們對自己的射術很有信心, 說不射就不會射中…..很天真)

那時候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學生在那裡開戰, 但我們不是在公園裡對戰, 而是在山路的兩旁進行, 這樣可減低對其他人的影響, 在山上也更像在叢林打仗的感覺。

你說沒有影響途經的人是不可能, 我們的BB彈在山上兩邊交差互飛, 真的可說是彈雨槍林, 好不緊張。先在回想, 當時途人一定想我們是一批不良的學生, 真的有點慚愧。而當時我們也沒有想後果, 只懂享受當時的快感

亂槍掃射, 很有臨場感

我們在山道兩旁伏擊, 亂槍掃射, 有時中彈便會大叫, 其時遠距離打中真的不太痛, 就算近距離就是瘀一點吧~ 我們在山上跑動被樹枝刮到可能更痛。

由於槍是連動的, 就是一按它就會不停發彈射出, 所以很快就要補充彈藥, 用完的時候就要在現場執回一些BB彈用, 但當然沾了泥巴的很容易弄壞槍枝, 最後就有一枝報廢了~

我記憶中有只有玩過2次, 之後好像有消息被人投訴, 在公園範圍多了管理員巡邏, 於是這個野戰的活動便停止了~ 而但當時朋友們瘋狂掃射怒吼的影像我現在還記得, 最幸運是我們真的沒有射中眼, 萬幸~萬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