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親親的權利

子女對父母的不公平待遇??

雲遜雖然是家中的娛樂部長, 主要負責小小雲遜的玩樂, 寶可夢, 陀螺等知識絕對不下於時下的小孩子(自豪)

『爸爸, 跟我陀螺對戰』

『爸爸, 跟我一起看夢可夢』

『爸爸, 跟我玩捉迷藏』

『爸爸, 我們鬥快看誰跑得快』

而其中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要求是『爸爸, 你試下親親我吧』

可惜, 這個不是真的想我親他, 而是力的摔角大賽, 他會極力的反抗, 扭曲他的身體來避開我的烈焰紅唇, 當然, 每次他都會屈服於雲遜的淫威下, 被我強吻, 而他也笑得很燦爛快樂, 貌似非常享受的欲拒還迎吧? 但在我得手以後, 小小雲遜會已9秒9的速度飛奔廁所洗臉抹嘴, 然後再度跑來我面前挑戰!

各位以為是因為玩小小雲遜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錯了, 是現在只要我想親他, 他都會馬上避開, 但他會主動的親糖果, 令我非常妒嫉, 為何我會受到不公平待遇??

現時6歲多的孩子仍會黏著我, 靠近我要我抱, 但唯獨親親是被禁止嫌棄的。難道我有口氣?(聞一聞心擴神怡呢, 嘔~) 我太俊俏?(鐵罐垃圾不要掉上來XD) 還是就因為我是男的??

相信不會得到小小雲遜的答案, 而隨著他的年紀越大, 親子互動的時間必定慢慢減少, 週末的家庭樂可能改為每月才有一次, 慢慢不肯給我抱, 不給我拖手….這個是成長的必經階段, 做父母的希望子女能盡快獨當一面, 但也會希望他永遠會是黏著自己的小寶貝, 心情複雜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