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不可告人的秘密(完)

成家立室後,開始發現不能再無止境的建立更多感情,投入更多金錢於此無底深潭的特殊嗜好,我决定跟他們斬斷情絲,於是續一跟他們道別....畢竟我們開首的關係也只是由金錢交易開始

一起十三年,但最後數個年頭基本上不相往來,當我猛然醒起他時,其實我已不知不覺擁有第二三四五六七者。但人大了,成家立室後,開始發現不能再無止境的建立更多感情,投入更多金錢於此無底深潭的特殊嗜好,我决定跟他們斬斷情絲,於是續一跟他們道別。

拿起手機,將他們美好的一面拍下,作為對我的留念? 錯了,是為他們作嫁衣裳,希望能為他們找到好人家,找一個更愛鍚他們的玩家,從見天日,不用再戰戰競競在密室中渡日如年。

多角度的拍攝,為他們寫下簡單介紹,啪嗒啪嗒,在鍵盤上輸入,最後一按確認,只等有缘人接收,曾經有人希望我能減價轉讓,但我鐵價不二,要讓他們要有尊嚴的離我而去。結果上星期,陪伴我十三年的阿根廷巴迪斯圖達足球名星figure, 終於都完成他的使命,跟我說再見……畢竟我們開首的關係也只是由金錢交易開始

他那金黃色的長頭髮,藍白間上衣,黑色短褲,一切已成回憶…

後記: 各位的推想力都太強了, 特別是充氣娃娃, 美少女戰士...... 能娛人娛己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我能再寫一個更精彩的真人真事^^ 陸續有人開始測想到接近的答案, 最後SHIRLEY 更真接命中, 太厲害了XD

金黃色的長頭髮,藍白間上衣,黑色短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