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小學補完篇4- 名校探險記

突然間有一道光照向我們, 那時應差不多6時, 此建築內是關了燈比較陰暗的, 那是管理員準備鎖門時聽到聲音於是入內查看, 相信他當時非常驚訝為何會有幾位小朋友在聖堂內

在我的小學附近有一所知名的中學, 它的校舍很大, 在小五的時候其中1位同學發現那所中學有個地方有6張乒乓球桌, 而且我們可循一個隱蔽處進入不被發現, 我們年少無知, 便一起勇闖校園 (這個非法闖入真的不要學喔) 我們成功進入後便立即打起乒乓球, 一打便2個小時, 但中途竟然沒有任何人經過, 我們玩了一個下午, 在5時多天色開始轉暗的時候我們準備離開時, 途經一所像小聖堂的建築, 我們其中一人大起膽子偷偷進入觀看, 可能認為一開始是潛入學校, 已經冇所謂了, 而我們一行四人都一同跟著進去, 那時是我第一次進入這些小聖堂, 樓底非常高, 牆上有很多圓孔如上圖一樣, 現時建築物跟我以前進入時好像一樣呢, 我很想再入內參觀一下, 但相信沒有機會了。

就是這幅紅牆

我們那時在那幅牆上試爬,『 啊~ 真的可以爬上去呢! 』我們於是一直往上爬, 我們在沒有任何工具的情況下徒手便爬上好像有2/3樓高的地方, 當時真的完全不知危險, 只覺得非常好玩興奮, 我們一起忘形大叫而忘了自己是偷偷潛入的~

突然間有一道光照向我們, 那時應差不多6時, 此建築內是關了燈比較陰暗的, 那是管理員準備鎖門時聽到聲音於是入內查看, 相信他當時非常驚訝為何會有幾位小朋友在聖堂內, 而且更是爬在牆上高處

『你們是那個年班的?為何會在這裡, 很危險啊! 快下來』

相信他以為我們是這所中學的初中生

『噢, 不要過來~ 我們要跌了』

管理員:『跟我出來』他急步走向我們

此時他們都很快爬下來奔跑離開現場

而我當時仍是身在高處, 二話不說便跳下來, 而我一直回想為何我可以夠膽跳下來, 那是真的好高喔~ 我仍記得我像飛虎隊員在地下滾轉了一圈卸去衝力, 真的不知為何我會做到, 如現時我案件重演肯定會斷骨受傷吧

我滾下來便大步踏出聖堂, 我見到管理員是想嘗試捉我的, 不過我幸運地逃脫了

『你們不要走呀』

我當然頭也不回的繼續極速狂奔, 出了學校再過了馬路, 目到大家集合了才一起低頭喘息, 雖然十分驚險, 但我們總算安然渡過, 最後相視而笑一起各自歸家。

現在我有時經過那地方我仍很想再入內看一下結構, 當時我究竟是爬到多高躍下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