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2 (鏟青承諾)

有一天, 我們一班同學不知在討論甚麼, 最後有同學提議不如一起去鏟青, 有沒有人一起去?

當時都是比較流行長頭髮, 如木村拓裁、竹野內豐那種, 大家需沒有那麼濃密的長卷髮, 但必定沒有人願意貿貿然走去鏟青。

見各位興致一般, 又有人用起激將法

『鏟個頭也不夠膽, 真沒意思, 有種的跟我來, 我先鏟』同學A提出

『大不了戴帽出街也很有型』

『上學如何戴帽?』

『你在學校有型有個屁用? 戴帽吸引學長還是學弟嗎?放學再戴便可』

『是否一齊剪喔? 如是我也一起剪』我竟然一起參與

『雲遜也剪嗎? 那我也剪』

『好, 一起去剪吧』

最後有5人參與此次無聊活動。

我們放學後一起到旺角找髮型屋行事, 最後找了上海街一間不大起眼的髮型屋便一同進去。

『那個要剪頭髮?』

『我們5個都要』同學A

『沒有那麼多空位喔, 先剪2個, 其他要等一等』

『那兩位先剪?』髮型師問

『當然是同學A跟雲遜, 你們兩個帶頭嘛~』

『我剪了你們不跟那怎麼辦?』同學A猶疑

『我們會那麼不守承諾嘛, 說剪便會剪』B, C, D 都馬上回答

而我此時已經靜靜的坐上椅子上, 跟一髮型師交頭接耳

『雲遜今天為何那麼主動? 』同學A驚訝問道

『不就是鏟個青吧, 有甚麼好婆婆媽媽呢? 』我回答

於是同學A也坐上椅子, 跟髮型師說我們五人都要鏟青, 不用洗頭, 直接鏟便可。

髮型師問到: 『真的鏟嘛?』

他問的同時已經手起鏟落, 把同學A的頭由中間開始鏟下去。

『嘩哈哈, 鏟等好…』我們不禁大笑

『我們都是不鏟了, 再見…』所有人一起跑出店外, 包括我

其實一開始我已經跟髮型師說只有A剪, 其他的只是看戲玩而已。

幫A剪的髮型師一早看出我們都是搗亂的, 所以他就馬上快手從A頭的中間開始鏟, 令他不能改變主意。

『我✯☽☀…』同學A馬上搬出一門八傑的最高級髒話表達他的憤怒不滿

我們一直大笑跑到街上

『明天見, 哈哈』眾人高興的散去

隔天, 同學A如常的回校, 很多老師同學看到他的新髮型都大感意外, 而他知道米以成炊, 只有發起一次轟烈的『快樂角落』來發泄他的鏟頭之恨, 而他的目標是我……

當日放學我便被同學A加褚了不同角落之刑

『為何只CON我?』我企圖掙扎

『那為何只鏟我?』

我無語………默默承受他的HAPPY CORN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