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6 (初中趣事1)

他大手拍打電視『不要阻老師上堂, 急急如律令~』振振有詞的一直打, 一直念~

每年都會有一些新老師到校, 對於我們而言是樂趣無窮的

由於他們初來報到, 一開始總會比較和善和容忍度較高, 所以上他們的課堂時同學們都比較放肆, 有時候更會作弄他們

以下是一些趣事分享

1.     當年出了一些手錶是有搖控器功能, 每當老師開電視播放資訊時同學都會用他的手錶不停轉台及調較音量, 老師還以為是電視故障而暫停, 而同學B則自告奮勇幫忙查看, 他大手拍打電視『不要阻老師上堂, 急急如律令~』振振有詞的一直打, 一直念~

『不要再拍打了, 算吧~』老師說

但結果當然是立即回覆正常~ 令他嘖嘖稱奇, 我們當然全班大笑, 說日後有甚麼電器壞了交給他便可。其實班上有很多正直乖巧的同學, 不過他們都不會告發此等惡作劇。

當然同學的小總明都會有失手的時候

中一/中二時仍有老師會要求我們罰抄, 有同學會用特別的過底紙來抄寫, 抄一次變五次, 很方便, 不過當然非常容易被察覺, 最後由罰五次增加為十次, 得不償失

很多同學都喜歡跟老師據理力爭, 但很多時都無功而回, 但其中有一次竟然成功了~

『同學, 你的頭髮過長了, 請修剪整齊』

我校的校規其實都很簡單, 印象中只有幾項, 我們平常亦可穿波鞋上學, 款式基本上不限, 亦成為我校的特式。

『甚麼是過長? 校規沒有寫呢』

………之後是一輪精彩的辯論

『總之就要整齊企理』

『那我紮辮吧, 夠整齊了吧』

他一直都有一頭飄逸的長秀髮, 而今次他要捍衛他的頸上人頭, 是頸上頭髮才對

老師一時語塞, 最後他出大招

『你想學校的校規因你而改為所有頭髮不可過耳, 長於XXcm 被警告嗎?』

『我想從草案, 諮詢, 制定新的校規需時, 我的頭髮可以先留住吧~』

老師再一時語塞, 最後放他走

我們在旁為我們的同學留髮成功歡呼~ 也為他跟老師頂嘴還可全身而退鬆一口氣。

而校規時至今天也未有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