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20篇鎖: 在Matters 的重要心得 (輕鬆篇)

但以上通通都只是基本(如同阿媽是女人般人盡皆知的廢話) 而我的重點來了~

加入馬特市差不多半個月, 前2天明白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大道理~ 要在馬特市除了要

懂寫作: 不計文筆, 相信只要有鍵盤都會打出一篇分享文吧~ 人人也可做到

用心經營: 各人的專屬不同, 有寫小說的, 當中又有很多不同種類, 可謂百花齊放~ 我本想寫作時也咬文嚼字雕琢一下我的文句, 可惜墨水有限, 還是欣賞他人的便可, 我還是輕鬆按自己的一向步調寫便可~ 相信始終有人會喜歡, 正所謂百貨應百客, 總有市場的~ 有分享日常的, 分享書本的, 分享美食的……..應有盡有

持之以恆: 相信緊持每天上線分享, 接觸到的人便會越來越多, 慢慢便能累積人氣

但以上通通都只是基本(如同阿媽是女人般人盡皆知的廢話)

如要更專業的生存文 看 @志工爺爺 的新手生存篇便可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 ~~ 社交苦手的救星

而我的重點來了~

只要在馬特市交朋友便可, 如我前2天跟 @atyh 會面, 只是把他的名號打出, 一呼百應, 把我平時小雲遜自傳的拍手記錄輕鬆打破~ 而且更初次獲得打賞, 真的驚喜萬分~ 更明白老手名人跟新手的分別,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成為一名知名老手

@atyh 會面一篇中看到大家積極留言真的很開心, 如同一個小會議大家留言約吃飯, 相認外出等, 希望在此平台慢慢再互相加深彼此認識, 不要以為我只會用 @atyh的名號招搖撞騙, 哈哈

好了, 在此暫時不再消費@atyh 的大名了~ 哈哈, 以上都只是開玩笑~

我會用心寫作, 主力完成我的小雲遜自傳, 希望各位真的是因我之名來拍手打賞~ 我不只是一個只會蹭飯吃的小混混喔!!

被我騙了進來看畢全文的謝謝大家~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