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七日書:Day4 家

(编辑过)

這篇是Day5~標錯了~嘿嘿~

對於家的認知

這個問題還蠻奇妙的

與其說是對家的認知不如說是對家人的認知

對我來說有家人的地方才算是家

我們家對於家人之間的愛較為隱晦算是較為傳統的亞洲家庭

對於兄弟姐妹到底在幹什麼?其實我們也並不是很清楚,平常沒事也比較少有交流

但我們都知道,當我們有需要,彼此都在那裡,都願意傾盡自己的所有幫助家人

這應該是因為作為長子的父親給予最深刻身教

記憶挺深刻的

我父親甚至有過為了幫自己家人(我叔叔)把房子賣了

就…離譜⋯⋯

但也很帥

同時也給了我們兄弟姐妹很深的印象

認知到家人是無可取代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