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淺談台灣網軍文化越發恐怖的事

最近黃子佼的問題在媒體上被炒得很火熱

好像一時間所有人都變成了關心兒少的正義使者

但我卻覺得,這個畫面讓我毛骨悚然

統神睡醒怒吼「台灣真的是可悲」! (msn.com)

我個人不是統神的粉,但我覺得他在這篇文章說的很對

如果對於黃子佼的事件不滿,不是應該更關注那些輕判的法官,檢察官,更應該注意我們的法律為什麼允許

這樣的審判?

但我看到的卻是各種無意義的謾罵,各種蹭熱度的網紅媒體,跳出來指責

大量無腦的留言,貼標籤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小粉紅就是你們!

台灣的網路環境,有沒有越來越趨於對岸的同性質化?

各種小圈圈完全無法接受其他的信息

各種單一化非A即B的信息充斥在網路中

然後呢?

事情有解決嗎?

黃子佼被重判了嗎?

我們的法律有改了嗎?

並沒有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在台灣並不罕見

但卻並沒有人在乎

這次之所以會鬧這麼大,一方面事黃子佼有足夠的名氣

另一方便,也僅僅是想轉移執政黨漲電價,綠能各種貪污腐敗,等等注意力而已吧

清楚地感覺到網軍們努力地想帶風向

但,鍵盤俠們請注意,你們並不是正義

你們也並不能代表除了自己之外的其他人

台灣人真的是傻子嗎??

不然吧?

只是大家習慣於冷眼旁觀

希望大家能更理智地看待一切信息

希望這個國家能更美好,不要再繼續爛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