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七日書:Day7 幻想的旅遊

什麼!第七天了!拜託!時間怎麼這麼快!也太恐怖了!

算了算了,不想煩惱這個會讓我更老的事情

看到第七天的題目,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日本,然後認真思索後的第二個反應還是日本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從小到大,不管是喜歡的漫畫,還是喜歡的遊戲,甚至是喜歡的小說,全部都是日本來的,就算不是也全部都跟日本有相關的元素

兒時最愛的魔法老師和犬夜叉、長大一點的鋼之煉金術師和銀之匙、電動最愛的東方幻想系列和FGO還有現今的原神(我知道它是中國製但不能否認有著大量日本遊戲的風格和元素)、各類輕小說,台灣作者創作的禁咒師系列(裡面有著大量日系元素)...等等等

再加上我的成長過程中台日兩國時常互助

所以造就了我對於日本有著很深的好感

幾年前的搖曳露營,更是激起了我想要一遊日本的渴望,可惜遇到了武漢肺炎,直接把我的行程打掉,至今,我仍未去過日本但我十分渴望著

其中我最渴望的施來一趟日本寺廟巡禮

我個人對於宗教信仰很感興趣,平常在台灣最常去先逛的地方就是各地的廟宇

而日本的寺廟文化也是舉世聞名

甚至連和尚都是一種特別的職業

禪風在世界各地也是很流行的一種設計,對於日本寺廟的枯山水,早就聞名已久,超想去看的

只希望在今年或者是明年有機會走一走

就這樣啦

這次的七日書活動好有趣

基本上就是治療懶癌效果卓越二

反正一連七天都有更新文章的感覺真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