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淺談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講的是某個光頭仔無敵的故事

故事講究主角埼玉一拳無敵的故事

算是一部爽漫

主角爆炸強

設定上幾乎等於無敵

不過今天要聊的卻不是主角

而是另一個角色


這個故事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那

有我無敵,一拳風雨息,二拳天地靜,三拳四海之內無神明的埼玉

也不是很有存在感,美美的吹雪或是帥帥的龍捲

更不是存在感滿滿,很 哲♂學 的性感囚犯

而是平平無奇很容易被人遺忘掉,最弱的英雄-無證騎士


那是個凡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如果我在早個十年看到這部漫畫我想我應該會很討厭這個傢伙

會覺得這個傢伙總是遍體麟傷,明明弱的要死,卻總是出來鬧

簡直就是個小丑

但幸好我是最近才看了這本漫畫

所以,我對無證騎士印象深刻

每個人都憧憬著自己能成為英雄,像主角一樣強大而帥氣,所有敵人一拳打爆,所有問題一拳解決

但...說實話

現實真挺他媽殘酷的......

那些美好的夢和美好事物,都會在現實面前,被血淋淋的撕開來

然后當著你的面一刀刀剁開碾碎了讓你看

也因此

在現實的磨練後的現在

我深刻的了解

只有這種知道自己也會受傷,也會死

清楚的明白自己只是個凡人

卻還是能為了保護其他人而義無反顧站出來的家伙……

才是真的英雄

無力的勇氣,不是讓人嘲笑的理由,而是閃亮到讓人難以直視的勇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